池秋里

快来和我互动!!
普通一画画和写文的
可以交友!×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我还活着!我还可以更新!
PS:每周二老福特更新,每周四更新叨叨,每周六更新快点

芭流霸罗事件4

 小秋の提醒:


        小学生文笔


        拆官配(抱一丝啊!!


        ooc(抱一丝啊!!


        错字很多(私密马赛!


        全员all向预警! 

  

  呵,越写越偏向玛丽苏……

  

  我说昨晚更新怎么没人看,原来是忘记加标签和加到合集了,(依旧是才发现……)

  

  

  正文:

  

  

  

  

  秋道池子现在已经非常想下去了,因为那里完全是死角,发生什么根本不知道,但是下去的话绝对会暴露的吧,秋道池子把帽子摘下来,该说不说戴着这个真的很热,随后就看到场地圭介拿着钢管指着稀咲铁太的脖子,然后不知道怎么了就听到了血滴落在地上的声音,然后他就跪倒在了地上,瞳孔猛的紧缩,脑袋乱乱的,整个腿都软了下来,「不只是小屁孩打架吗?哪来的刀?为什么会死人?什么鬼啊?」

  

  再次抬头,佐野万次郎坐在羽宫一虎身上,一拳又一拳的向他的脸揍去,腿软,无力感充斥了秋道池子全身,「不行不行,必须站起来,会死人的,会死的」秋道池子勉强站起,从高处跳下来,低着头往前走着,场地圭介艰难地站起好像说着什么,随后他拿起刀就要刺向自己,秋道池子一把扑倒他,坐在了他身上,刀也掉在了地上,就在所有人好奇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是谁时,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佐野万次郎的手也悬在了半空

  

  “笨蛋吗?你就这么想死?好啊,我成全你”

  

  血红色的眼睛无神的盯着他,拿起地上的刀,毫不犹豫地刺去,场地圭介猛的一惊,但是刀却划过他的脸刺在了右侧的地上,秋道池子把口罩摘下憋不住笑了出来

  

  “啊哈,这是什么表情啊?我是会杀人的人吗?喂——别那么看我了,叫救护车啊,笨蛋们”

  

  「这群人真的是脑干缺失吗?圭介都快咽气了还那么震惊地看着我,还是我叫救护车吧」秋道池子看他们依旧无动于衷拿起手机叫起了救护车,随后脱下外套,又拿起刀,“撕喇”一声,布料分成了两半,随后是接连几声刺耳的布料分开声,完成之后,秋道池子就要掀起场地圭介的衣服,但是被场地圭介抓住了手,现在秋道池子坐的位置真的有些……?他脸上不知道为什么伏上一层红晕,秋道池子微微皱眉,「你到底在脸红什么?」

  

  “救护车还有好久要来,要止血!放手!我看过几本关于医疗的书”

  

  随后猛的掀起场地圭介的衣服,一个血淋淋的伤口出现在眼前,「要是当时没阻止他要切腹自尽的话,他早就咽气了,」秋道池子这样想着,随后在包里找到了消毒液,秋道池子看向场地圭介

  

  “会有点痛哦?”

  

  随后朝伤口喷了几下消毒液,又朝布料喷了几下,低头仔细包扎着伤口,手指时不时碰到肉体,每一次触碰场地圭介的心跳就都快一点

  

  “圭介,绝交那句话能撤回吗?”

  秋道池子低头说着

  

  “啊……?啊!!小池你说什么?!”

  场地圭介意识已经有点模糊了,听到她这句话瞬间清醒了过来

  

  “我说哦,绝交那句话可以撤回吗?沉默就是答应了”

  

  秋道池子收回手,简单的包扎算是完成了,就只用等救护车来了,随后她看地上的场地圭介一直不说话,浅浅试了一下鼻息,“哦!还活着!”

  

  随后朝周围瞥了几眼,结果发现都在看着自己,她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有些尴尬

  

  秋道池子:( '▽')!!!

  

  佐野万次郎看她的表情和刚才说的话,忍不住笑了出来,秋道池子猛的看向他,她也才发现一直跪坐在场地圭介一旁的羽宫一虎「!!这家伙走路怎么没声的!」秋道池子震惊的想着,随后传来了警笛声和救护车的急救,不良们也散开了,秋道池子留在这里处理后事,羽宫一虎本来想自首,但是秋道池子觉得又没死人就没让他去,所以现在和她以及松野千冬一起坐在救护车里

  

  “小姑娘这个包扎是你做的吗?”

  车里的医生说着

  

  “啊,是的!”

  秋道池子回答着

  

  “之后有没有兴趣来做护士?”

  医生问着她

  

  秋道池子:⊙_⊙!!

  

  「什么东西,我只是做了一个有手就行包扎吧,诶诶——?这是什么鬼啊?而且我只是看过几本关于医疗的书而已啊!」这里的几本指把图书馆里关于医疗的书都看完了

  

  秋道池子拼命摇着头,医生继续追问着她,因为向她这么有天赋的已经很少了,但秋道池子的回答依旧是“哒咩!”

  

  

  

  ——————

  

  惊醒后的场地圭介看向周围,秋道池子认真地给羽宫一虎梳着头发,随后十分有成就感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啊……如果头发长一点就可以梳双马尾了呢!”

  

  随后秋道池子好像是想到了什么,扭头看向场地圭介,手向他的头发伸去

  

  “呐呐,圭介,报答一下救命恩人不过分吧?”

  

  随后秋道池子拿起镜子对向场地圭介,场地圭介无语的看着镜子里的双马尾少年,随后看向羽宫一虎,两人像是准备好了一样,看向秋道池子的长发

  

  秋道池子:……………………

  

  秋道池子看着镜子里的双马尾少女,卑微的低下了头,「这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吗??」

  

  门被推开,松野千冬看着三人的双马尾造型忍不住笑出了声,随后三人对视一眼,羽宫一虎和秋道池子集体走向了松野千冬,把他抬到了床边

  

  “啊啊啊啊!小池姐!放开我!”

  

  “挣扎是没有用的千冬!!放弃吧!!”

  

  秋道池子看着松野千冬的两个小辫子

  

  秋道池子:自豪叉腰.JPG

  

  秋道池子好像想到了什么,看着手机日历,随后穿上外套拿起好几天前姜池鱼给她的银行卡,前往了超市

  

  

  ——————

  

  秋道池子看到橘日向和花垣武道躲在角落看着远处的佐野艾玛和佐野万次郎,秋道池子的出现让花垣武道更加震惊了

  

  “小池姐!!!你怎么在这里!!!”

  

  秋道池子有些疑惑

  “啊?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

  

  随后橘日向站到桌子旁边,两人也看向橘日向

  

  “两位真是太差劲了!”

  

  秋道池子向那边看去,「哦,不就哥哥陪妹妹过生日吗?有什么可看的?说起来也是哦,佐野万次郎那家伙居然会陪妹妹过生日???(震惊)」

  

  “你在妹妹过生日哦——”

  秋道池子说着

  

  花垣武道有些疑惑“妹妹?”

  

  “啊嘞?你不知道吗?武小道?Mikey和艾玛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哦——”

  

  “诶诶诶诶????!”

  

  花垣武道仔细揣摩了一番

  “确实有点相似……”

  

  

  秋道池子从背后拿出一束花,随后跑向远处和店员交流一番,然后一把吉他和话筒出现在了秋道池子面前,秋道池子没想到这店还真的有献唱服务啊!该说不说,秋道池子这几天可以说是十分沉迷乐器的,有几次去KTV弹吉他唱歌被围观之后甚至想开演唱会,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在这店里简单唱一唱大概还是没问题

  

  秋道池子:自信戴墨镜.JPG

  

  随后她对着话筒轻咳两下,随后试了一下吉他

  

  “啊……,这首歌是给艾玛小姐的,嗯……是一首英文歌,名字是《Dynamite》”(这首歌是真实存在的,在我的歌单里找了一个!)

  

  秋道池子对自己的英文是非常自信的,并且有歌词她根本没在怕的

  

  

  —

  

  “So I’mma light it up like dynamite, woah——”

  

  秋道池子唱完一整首歌,随后把花递给佐野艾玛,随后推出整整一购物车的娃娃,这么说呢,秋道池子好像在夹娃娃这个领域有很高的天赋,今天去夹娃娃差点被老板拉入黑名单,随后她拍了拍佐野艾玛的头,身后的山岸一司、花垣武道、橘直人发出了感叹

  “小池姐帅惨了啊!!”

  

  佐野万次郎生气的扭头

  “我生日的时候小池没给我唱!”

  

  秋道池子也拍了拍他的头,毕竟自己也是在最近迷上音乐的

  “好啦好啦,下次一定”

  

  随后秋道池子向后抛了一个“学着点”的眼神,随后自信的叉着腰,「我这么全能真是抱歉~♡」秋道池子的自恋属性增加了!

  

  ————

  

  秋道池子回到了场地圭介的病房,趴在病床的栏杆上,向上看去,「嘛,其实圭介仔细一看其实还蛮帅的」秋道池子紧紧看着他,场地圭介只感觉心跳加快,扭头想掩盖脸上的红晕 冷厉的血红色瞳孔像把刀,幽寂得若深海,却有短暂的失神,仿若白色海鸥途经歇脚的蔚蓝海面,荡起微不足道的涟漪,秋道池子从小就认为自己的眼睛是最大的累赘,但同时,这双眼睛让一个又一个少年心跳不止,短暂的对视就足以让别人心跳加速

  

  秋道池子起身盯着外面的树发呆,场地圭介转过头,少女的侧脸很美,女温煦的阳光不偏不倚的洒落在她脸上,睫毛打下一层阴影,秋道池子向场地圭介瞥了一眼,眼神对视,他只觉得心脏骤停一瞬,呼吸有些急促

  

  秋道池子想起了几天前场地圭介的告白,她觉得恋爱这种事,还是算了吧,因为要牵手,抱抱,kiss,甚至……!!

  

  秋道池子想到这里脸瞬间红了起来,「我在成年之前是绝对不会恋爱的!!」好像立了某个flag

  

  

  

  

  

  

  

  

  

  

  

  

  

  

  

  

  

  ——完——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