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秋里

快来和我互动!!
普通一画画和写文的
可以交友!×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我还活着!我还可以更新!
PS:每周二老福特更新,每周四更新叨叨,每周六更新快点

芭流霸罗事件2

  小秋の提醒:


        小学生文笔


        拆官配(抱一丝啊!!


        ooc(抱一丝啊!!


        错字很多(私密马赛!


        全员all向预警!

  

  

  

  正文:

  

  

  秋道池子看着眼前“砰”一声关上的大门,有些沉默,因为自己的病已经没事,「不要小看我的恢复力!发烧一个小时就痊愈啦!(确信)」还有事没事老是麻烦姜池鱼被赶出来了,「姜池鱼你把一个正在发烧的美少女赶出来合适吗?呵,这十几年的交情算什么?」秋道池子跌坐在地,抹着虚假的眼泪,随后大门被打开,一个口罩甩在了秋道池子脸上,姜池鱼靠在门边

  

  “我拜托你出去走走行吗?”

  

  “呵……不可能!”

  

  随后姜池鱼扔给秋道池子一张银行卡,说了密码之后就关上了门

  

  “好的,少爷,奴才这就告退”

  秋道池子带上口罩灰溜溜地走了,「不怪我物质,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

  

  秋道池子拉开花垣武道班级的门,身后的羽宫一虎紧紧跟着她,秋道池子看到他跟踪先是一惊,后来因为他说他和花垣武道是同一所学校秋道池子也就允许他跟来了,秋道池子向五人招了招手,而山岸一司躲在铃木诚身后,向花垣武道说着

  

  “武、武道!出现了!小池姐身后的人就是芭流霸罗的No.3,羽宫一虎!!”

  

  秋道池子微微皱眉,「芭流霸罗是什么鬼?好吧,我真的后悔没有去昨晚的集会了……」

  

  羽宫一虎得知山岸一司身后的那人就是花垣武道之后猛的抱了上去,而秋道池子还在原地思考着

  

  “哇——!!好开心——!!你就是武道吗?没想到同校还有低年级的还有东卍的人啊!”

  

  羽宫一虎松开他,然后拉着他的手腕就往外走

  

  “好了!武道!我们去芭流霸罗的据点吧!!”

  

  他走到门口的空隙还拉上了秋道池子的手,十指相扣,像是一分一秒都不想和秋道池子分开一样,秋道池子也没有抗拒,因为自己也想看看芭流霸罗是什么,花垣武道扭头看向秋道池子

  

  “小池姐认识他吗?”

  

  “嗯嗯!对啊!”

  

  ——

  

  一个倒闭的游戏中心,外观早已破损不堪,秋道池子微微皱眉,「明明牌子上挂着禁止入内啊,而且墙上的没有脑袋的天使是什么鬼?这个组织难道信奉神明吗?」

  

  门被推开,扑鼻的烟草味道让秋道池子想走,但是被羽宫一虎紧紧拉住了手,这股味道就算戴着口罩也减弱不了多少,穿着白色制服的不良少年聚集在里面,秋道池子往前看去,一群不良少年围成一个圈子,圈子里好像在进行着什么,羽宫一虎也朝那边走去,秋道池子也才看清里面的人是谁,场地圭介一拳一拳朝松野千冬的脸揍去,秋道池子只觉得耳边一阵耳鸣,完全停止了思考,花垣武道戳了戳秋道池子之后她才清醒过来

  

  看清场地圭介的脸之后,她下意识转身就走,花垣武道看她的反应有些疑惑

  

  “小池姐?”

  

  刚走没几步就撞到了什么东西,秋道池子面无表情地向上一看,是半间修二,他微微笑着,呼吸声清楚地在秋道池子耳边环绕,一只手揽着秋道池子的腰,往自己怀里凑,另一只手抬起了她的下巴,秋道池子皱着眉头

  

  “小池这是要走吗~不行哦~明明才刚看到小池而已~♡”

  

  “啊哈哈——”

  秋道池子虚假的一笑,她向花垣武道看去,让他别担心,秋道池子抓起他的两只手向上抬去,成功占据了上风,秋道池子表情逐渐扭曲「这人怎么一脸享受的样子?抖M啊!肯定是抖M!但是我才不是抖S啊喂!」秋道池子放开他的手,转身往出口走去,因为是秋道池子,不良们也不敢拦住她,只能任由她走向出口,推开门的时候她向场地圭介的方向看了一眼,不知是在看地上的松野千冬还是看着她的场地圭介,随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啊嘞,走掉了呢~♡”

  

  场地圭介看着秋道池子的背影,很想拉住她的手解释,但是她好像根本不乐意再见到他了

  

  “小池……你那么不想看到我吗?”

  场地圭介喃喃着

  

  秋道池子其实根本没有走多远,一直坐在门边等着花垣武道,时不时也听着里面发生的事情,思考场地圭介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是不是自己那天去参加集会就不会发生这种事,秋道池子蜷缩成一团,抬头看着天空思考着,直到花垣武道叫她的名字,她才清醒过来,花垣武道也给秋道池子讲了昨晚集会发生的事,秋道池子觉得那个稀咲铁太肯定有点问题,而场地圭介想自己一个人背负,花垣武道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

  

  ——

  

  秋道池子坐在松野千冬旁边,戳戳他脸上被绷带裹起来的地方

  

  “很痛诶!小池姐!”

  

  “啊啦?抱歉啊”

  

  花垣武道从前面走过,而松野千冬叫住了他

  

  “喂!那边那个黄毛小子!来这里!”

  

  花垣武道向声音来源看去,发现秋道池子也在那里,然后灰溜溜地跑了过去

  

  “昨天我们都很倒霉啊,场地哥很帅吧?”

  松野千冬笑着说

  

  “……你是场地君的,朋友?”

  花垣武道疑惑地看着他

  

  “我是东京卍字会,一番队副队长,松野千冬”

  

  花垣武道想起昨天看到场地圭介就跑的秋道池子,有些好奇。

  

  “小池姐,你和场地君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秋道池子听到场地这两个字有些微微皱眉,随后抬头瞪着花垣武道,花垣武道好像知道自己说错话了,然后立马转移话题

  

  “那、那个,你不是昨天被场地君一顿狠揍的人吗!”

  花垣武道指着松野千冬说

  

  “你也是啊,要感谢场地哥……!”

  

  秋道池子从秋千上站起来,转身就走,自己现在是真的不想听到场地这两个字,自己还是搞不懂为什么他要一个人背负一切,真是笨蛋一个,明明有什么事都可以拜托她,耍什么帅?

  

  ——

  

  下雨了,暴雨让人措手不及的滂沱而下,街上的路人很少,偶尔有几辆车,也是一闪而过,一下就没有了踪影,只有溅起的水花还在荡漾,留下车辆经过的痕迹,秋道池子蹲在墓碑前,黑压压的乌云聚拢在一起,寂静而又阴沉,秋道池子怔怔出神地抬头看着天上的雨,头发滴落着水珠,一把伞遮在了她头上,秋道池子扭头一看,是佐野真一郎,身后跟着佐野万次郎,佐野万次郎身后跟着龙宫寺坚,他们身后还跟着松野千冬和花垣武道,秋道池子想起自己脸上的泪水与雨水的混合物还没有擦掉立马转头用袖子擦着脸,还好今天下雨了,不然她这幅样子被这么多人看到之后就没脸见人了。秋道池子身后的几人一言不发,秋道池子站起来,佐野真一郎拿出手帕擦了擦她的头,周围静的只能听见雨落在伞上的声音,秋道池子打了一个喷嚏,「好吧,看来又要发烧了,回去要被池鱼数落一遍(っ ̯ -。),话说,你们倒是说句话啊!」

  

  佐野真一郎看着她手上一直被她视为宝贝的手绳,也就是沈林唯一留下来的东西

  

  “还是放不下吗?小池?”

  

  秋道池子忍不住笑出声,像是自嘲一样

  “算是吧……?”

  

  ——

  

  秋道池子走在前面,龙宫寺坚和佐野万次郎与她齐肩走着,刚才两人差点为谁和秋道池子一起撑一把伞吵起来,秋道池子只是无奈的笑着,他们身后是松野千冬以及花垣武道,佐野真一郎则是回他的机车店了

  

  「和很久之前沈林说的一样,真一郎没女朋友是有原因的,比如机车在他的心里永远里第一位」秋道池子想着,身后的花垣武道好似进行了一波思想斗争一样,然后抬头说着

  

  “Mikey君,我想成为东卍的首领!!我早晚会让Mikey君认同的!这就是我想做的事!”

  

  秋道池子:ʘ‿ʘ  → ( ⚆ _ ⚆ ) →  °ࡇ°  → ( 'ロ')!!!

  

  秋道池子吃惊地看着花垣武道,「哪有人会当着现任首领的面说这种话啊喂!你是不是之前打架被揍傻了啊喂!」

  

  “那家伙……笨蛋啊”

  龙宫寺坚笑着说,佐野万次郎也笑着应道

  

  “是啊……”

  

  「你们是这么笑出来的啊喂!」秋道池子震惊的眨了眨眼。

  

  松野千冬和花垣武道朝三人反方向走去

  

  “你太跳了吧,别人都当年不会看气氛了”

  

  花垣武道冒着冷汗

  “……是啊,我为什么会想那种事……现在心率都降不下来”

  

  松野千冬朝花垣武道伸出手

  “这样如何?我帮你成为东卍的首领,你也帮我做我想做的!”

  

  “诶?那意思是你觉得我能成为东卍的首领?”

  

  “一毫米都不觉得”

  

  “果然!!你小看我吗?!”

  

  “但我会帮你”

  

  花垣武道叹了一口气,握上了他的手

  “我知道了,我也帮你!”

  

  松野千冬笑着对他说

  

  “请多关照了!搭档!”

  

  

  

  

  ————现代————

  

  

  “抱歉啊直人,又提出任性的要求”

  花垣武道扭头向橘直人说着

  

  “……我已经习惯了,你平时就这样”

  

  “你又来找他,是想打听什么事吗?”

  

  门被“吱呀”一声打开,龙宫寺坚戴着手铐出现在玻璃的另一方

  

  “你又来了啊,武小道”

  

  “总是突然造访真不好意思,Draken君”

  

  “我不是叫你离开东京吗?”

  

  “我只想问一件事,2005年总长不明的暴走族……芭流霸罗你还记得吗?它的总长……是稀咲铁太吗?”

  

  龙宫寺坚给出了否定的回答,花垣武道则有些疑惑

  

  “无头天使的首领是Mikey,芭流霸罗,是为Mikey而建成的队伍”

  

  花垣武道还是不敢相信

  “那种事……根本不可能吧!Mike君是东卍的首领啊?!”

  

  “不可能?你也记得吧?12年前的血色万圣节,东卍被芭流霸罗侵占,以芭流霸罗为母体的新生·东京卍字会成立了,小池在那之后退出了东卍,如今的东卍已经不像原来了”

  

  花垣武道想着

  “那天……难道啊东卍VS芭流霸罗的决战日吗?”

  

  “没错,那天,东卍头一次败北”

  

  花垣武道不敢置信的问着

  “诶?!东卍会败北吗?!有小池姐和Mikey君在,怎么可能会输……”

  

  “……不,那天小池没有来,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而东卍会输是因为Mikey”

  

  龙宫寺坚自责地低下了头

  “那天,我为什么……没察觉到呢……Mikey在那天,杀了一虎”

  

  花垣武道喘着粗气,不敢置信地看着龙宫寺坚

  

  “Mikey没有被逮捕,那是因为稀咲为他准备了替罪羊,Mikey就此堕落,东卍被芭流霸罗侵占,以总长Mikey,和总长代理稀咲为首,扩张为规模庞大的组织,现在一想,稀咲之所以加入东卍,一开始就是瞄准了Mikey吧……”

  

  “请等一下,Mikey君把一虎君杀了?”

  

  花垣武道捶向玻璃,身体向下滑落

  “骗人……Mikey君不可能杀人的!”

  

  “……就算是你,站在当时Mikey的立场上,你有不杀一虎的自信吗?他可是差点杀了Mikey的哥哥哦?而且,一虎那天……把场地杀死了啊!”

  

  一些零碎的记忆片段出现在花垣武道的脑海里,躺在地上的场地圭介,接到电话匆匆来迟的秋道池子以及浑身是血的佐野万次郎和已经面目全非的羽宫一虎

  

  

  

  

  

  

  

  

  

  

  

  

  

  

  

  

  

  ——完——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