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秋里

快来和我互动!!
普通一画画和写文的
可以交友!×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我还活着!我还可以更新!
PS:每周二老福特更新,每周四更新叨叨,每周六更新快点

芭流霸罗事件3

  小秋の提醒:


        小学生文笔


        拆官配(抱一丝啊!!


        ooc(抱一丝啊!!


        错字很多(私密马赛!


        全员all向预警!

  

  

  正文:

  

  

  

  秋道池子坐在栏杆上,风从她的脸颊边划过,她头发有些乱了,长发散在风中,她摇摇晃晃地坐在那里,修长的手指放在栏杆上,好像在想着什么。微风扰乱了秋道池子轻松如缕的发丝,也扰乱了场地圭介本平静的心方,风一直在吹拂着他的头发,而秋道池子却能一直触动他的内心,心,一直恋着,乱,一直乱着,风吹乱的不是黑发,是人群中显眼的她被所有人当成光的她,和人群后只能追逐光的他,他伸出的手又缩回来,虽然只是差了几步的距离,明明触手可及,却再也不能触碰到

  

  松野千冬和花垣武道站在她身后,松野千冬想让她下来,因为不小心摔下去的话会死的,秋道池子摇了摇头并指着场地圭介说着

  

  “不不不,不用担心我,你们忙你们的!”

  

  说完她就往远处走去,又坐在了栏杆上,说实话她对他们的一点兴趣都没有,自己只是无聊跟着来的,真的完全没想到会见到场地圭介,秋道池子扭头眯着眼仔细揣摩着场地圭介,没有什么情绪的眼睛注视着他,自己没理他的这几天还真的消瘦了不少,而且还不去学校了,她顿时感觉自己像个大罪人,场地圭介好像注意到了她的视线,他趴在栏杆上扭头看向秋道池子,与她那双血红色的眼睛对视,血红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震惊,好像也没有想到他会看过来,秋道池子赶紧扭头看向别处,而场地圭介依然注视着她

  

  秋道池子: ( °-° ) → 〣( ºΔº )〣 

  

  场地圭介不知道为什么嘴角莫名的上扬,被他盯着的秋道池子顿时觉得坐立不安,「他怎么一直看着我,他是不是讨厌我了,救命啊,我求求你看点别的吧!」秋道池子祈祷着

  

  他们聊完之后,花垣武道走到了秋道池子身后,秋道池子转头看向他

  

  “那个小池姐……”

  

  秋道池子微微一笑

  “啊啦,怎么了?”

  

  “明天的决战您一定要来!!”

  花垣武道向她90°鞠躬,秋道池子有些吃惊,「他是怎么知道啊不想去的啊!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好吧,算了,去就去吧」

  

  秋道池子转过身,但依旧是在栏杆上坐着,她单手托着脸,俯视着花垣武道

  

  “嗯?看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可以哦~不过就是会去的稍微晚一点”

  

  花垣武道眼泪都飙出来了就差抱住秋道池子连连感谢她了,霎时间花垣武道只觉得秋道池子像神明一样

  

  

  ————————

  

  穿着黑色特攻服的不良们聚集在台下向上仰视着台上的三人,佐野万次郎开口说着

  

  “大家都到齐了!明天我们就要和芭流霸罗决战了,是他们找上门的,我们无法得到什么!……而且敌营中还有场地!东卍的原则,是不饶恕叛徒”

  

  佐野万次郎本一本正经的表情变得有些随意了起来

  

  “我,孩子气一点可以吗?”

  

  他坐下温柔地笑着

  “我没办法和场地对着干”

  

  秋道池子显得有些震惊,随后便叹了一口气

  “啊啦~”

  

  “这就是我的答案!各位请接我力量!明天我们要干掉芭流霸罗!把场地带回东卍!这就是东卍的决战!”

  佐野万次郎大喊着

  

  底下的不良也回应着

  

  

  “抱歉,阿坚,小池,我是不是总长失职了?”

  

  “这片欢呼声就是答案吧?”

  秋道池子和龙宫寺坚齐声说着

  

  

  ————————————

  

  决战当日,秋道池子当然是来了,只是躲在灰谷兄弟身后,「没有什么重大的事件我是绝对不会露面的!绝对不会!」秋道池子戴着口罩、帽子想着,她那显眼且刁钻的发型绝对会被认出来,为了防止这件事发生,她还戴了假发,当然美瞳是试过的,但是戴上根本不怎么显色,因为血红色的眼睛根本挡不住……「以后请叫我伪装达人!(确信)」秋道池子自信属性好像又增加了!

  

  灰谷龙胆看着一旁自信的秋道池子有些无语,要不是那双特殊的眼睛还真的认不出来,一旁的灰谷兰单手托着脸玩弄着她的假发

  

  “啊啦?龙胆你那么看着我干什么?”

  

  “小池为什么不下去啊?”

  灰谷龙胆问着

  

  “哼哼!这个嘛,没有比较重大的场合需要我的话,我是绝对……兰,不要趁我说话抱我好吗——♡”

  

  灰谷兰的手悬在了空中

  

  “哎呀,被发现了呢——♡”

  

  不过思考一番还是抱了上来,脸和秋道池子贴在一起,秋道池子也没有反抗

  

  「长发帅哥什么的,最棒了!」秋道池子的眼睛都亮了起来,「诶——?等等,怎么感觉好像不止一个人抱我呢?」

  

  秋道池子偶然发现除了肩上,腰上也莫名出现了一双手,成功体验了一把左拥右抱的感觉,「现在的场景有一丝像夹心饼干啊——,好吧虽然我也不是特别讨厌!」秋道池子想着,一个自称主持人的人出现在了中央,「现在打架还讲什么规则和主持吗?好搞笑哦——」秋道池子有些震惊

  

  他忽然大喊一声

  “准备好了吗——!!?主角们!!登场了!东京卍字会!芭流霸罗!”

  

  他说完这句话,芭流霸罗和东京卍字会的人就都到了决战场地,说实话,如果按秋道池子的俯视视角的话,真的有一种黑白配或者五子棋的感觉。随后就是两队代表上前,分别是龙宫寺坚和羽宫一虎,两人不知道说着什么,但是看羽宫一虎的表情秋道池子应该大致能猜出来,随后“主持人”突然出现在了两人之间,说着什么,然后被羽宫一虎一拳打倒在地,秋道池子扒着灰谷兰的胳膊看着,虽然这样真的有些挡视角,但是秋道池子本人表示完全没问题,抱整整一天都没问题!

  

  “主持?条件?你们是来过家家的吗?芭流霸罗可是来蹂躏东卍的啊!!”

  

  秋道池子听到羽宫一虎的前半句表示十分赞同,并且伸手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半间修二说着

  “开打吧?!Mikey!!”

  

  随后双方的人向前冲去,也正式开始了大乱斗,秋道池子云淡风轻地看着这场大乱斗,好像一切都惊动不了她一样

  

  “Mikey!!去死吧!!”

  

  羽宫一虎一拳打向佐野万次郎,但是被龙宫寺坚挡下了,羽宫一虎脸上瞬间青筋暴起

  

  “Draken!!”

  

  半间修二突然一脚踹向龙宫寺坚

  

  “呀哈!你小子的对手是我,Draken!”

  

  “正合我意,半间”

  

  半间修二转过头

  “Mikey就交给你了!一虎!”

  

  “让我尽兴点啊,副总长”

  

  “好开心啊,看来能久违地认真起来了!”

  

  —

  

  “Mikey!这天我一直翘首以盼啊!”

  

  佐野万次郎褪去了之前幼稚的态度,而是一本正经的看着羽宫一虎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一虎”

  

  秋道池子看着这场大乱斗,已经后悔来了,在家睡觉都比看这个有意思,忽然花垣武道大喊一声,秋道池子一下子激灵了起来

  

  “放马过来啊混蛋——!!”

  

  ——

  

  但是很快就寡不敌众了,因为芭流霸罗的人数比东京卍字会多一倍,而且年龄还更大,力气也更强,很快就士气不如人了,秋道池子还是不动于衷,花垣武道又大喊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给我上啊!我绝不倒下,我腰结束这场抗争……我要揍飞所有人!!”

  

  很快,东京卍字会的人听他说完这句话都重新振作了起来

  

  秋道池子打了一个哈欠,好吧,她现在已经完全完全后悔来了。她扭头看着被羽宫一虎引到乱七八糟的废弃汽车堆,随后羽宫一虎身后又冒出来两个人,她想着「啊啦,完了呢,核弹踢肯定用不了呢」羽宫一虎拿起地上的钢管向下走去,随后只听见龙宫寺坚大喊一声

  

  “Mikey!!!”

  

  秋道池子也看向佐野万次郎,瞳孔中闪过一丝震惊,但是仍旧不动于衷

  

  “啊嘞?小池还不下去吗~”

  灰谷兰看着躺在地上不知生死的佐野万次郎说着

  

  “嗯?没事啊——”

  

  随后羽宫一虎面无表情的宣告

  “芭流霸罗赢了”

  

  随后佐野万次郎艰难地站起开口说着

  “我是你的敌人吗,一虎?”

  

  秋道池子不知道羽宫一虎说了什么,只能听个大概,随后他走向最高处,展开了双臂

  “你知道吗,Mikey?杀人是是恶徒,但,杀敌的却是——英雄啊!”

  

  他转过头,耳饰也随之发出声音,随后把钢管伸向了佐野万次郎

  

  “给我——把他按牢了”

  

  钢管一下又一下的砸向佐野万次郎的头,血也随之飞溅了出来,就在他要砸第四下时,一个石子飞过来打掉了他手中的钢管,秋道池子微微眯眼,那个石子是她扔的,因为这种行为自己真的很讨厌,随后佐野万次郎抬腿踢向了羽宫一虎的太阳穴,随后佐野万次郎也倒了下来,秋道池子用看垃圾的眼神看着某些因为佐野万次郎倒地冲上前想了结他的人,随后稀咲铁太出现给了那个带头的不良一拳说道

  

  “我是东京卍字会三番队队长,稀咲铁太,首领护卫,就由我负责!”

  

  随后龙宫寺坚说着

  “稀咲!干得好!!Mikey交给你了!!”

  

  场地圭介拿起钢管向稀咲铁太多头砸去

  “我等的就是这一刻,稀咲!!”

  

  一声钝响,稀咲铁太也向后倒去

  

  “稀咲!看我不把你揍到毁容!!”

  

  一人突然出现,抓起场地圭介的衣服就向后扔去,秋道池子微微眯眼「啊啦啊啦,好像变得有意思起来了呢~」

  

  

  

  

  

  

  

  

  

  

  

  

  

  

  

  

  ——完——

  

  

  

  

  

  

  

  

  

  

  

  

  

  

  

评论(3)

热度(24)